城中介绍
机构职能
班子成员
法律法规
12309中国检察网
检务指南
案件信息公开
绩效宣传
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宣传
· 【公告】柳州市城中区人民检察...
· 【公告】2024年柳州市城中区人...
· 【公告】柳州市城中区人民检察...
· 【公告】柳州市城中区人民检察...
· 【公告】柳州市城中区人民检察...
· 【公告】柳州市城中区人民检察...
新浪微博
今日头条
微博二维码
微博二维码
微信二维码
微信二维码
当前位置:首页>>城检资讯
柳州市人民检察院扫黑除恶专项斗争评查组到城中区人民检察院督导评查
时间:2019-03-20  作者:张贺  新闻来源:城中区检察院  【字号: | |

  2019年3月18日至19日,柳州市人民检察院副检察长、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领导小组副组长韦震玲率评查组到我院就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的开展情况进行督导评查。

微信图片_20190320085309

微信图片_20190320085306

  城中区人民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黄庆荣代表我院向市院评查组汇报了我院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总体部署和具体开展情况。市院评查组根据工作要求,通过查看我院扫黑除恶的专门机构建设情况和台账资料,对我院扫黑除恶工作进行逐项验收查看。同时,通过抽查形式组织一对一谈话,具体了解我院干警对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的熟悉情况。

微信图片_20190320085317

微信图片_20190320085320

  市院评查组以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评查会议的形式,对评查工作进行总结反馈。评查组成员分别针对具体工作指出存在的不足,并提出相应的改进意见;韦震玲副检察长代表市院评查组对我院的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予以充分的肯定,同时对接下来的工作提出具体的整改意见和建议:院领导进一步发挥组织、领导职能,营造更加浓厚的扫黑除恶氛围;要进一步落实好整改措施,列出清单,落实责任人,力求全面、客观、真实的反映具体工作;进一步加强沟通、协调,形成工作合力,确保扫黑除恶工作取得实效;规范台账管理,做好迎检各项工作的准备。

微信图片_20190320085238

  在总结反馈会上,城中区检察院张志平副检察长对市院评查组的悉心督导表示感谢,同时表态,城中区人民检察院在接下来的工作中,将针对评查组提出的问题,及时细化整改措施,狠抓贯彻落实,进一步完善台账管理,力求做到无缺无漏,不留死角,全面做好迎检工作,为全市扫黑除恶工作纵深发展助力。 

柳州市城中区人民检察院
地址:柳州市城中区人民检察院 技术支持:正义网

工信部ICP备案号:京ICP备10217144号-1 国际联网号:45020202010284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

桂公网安备 4502020200011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