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中介绍
机构职能
班子成员
法律法规
12309中国检察网
检务指南
案件信息公开
绩效宣传
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宣传
· 【检务公开】城中区人民检察院2...
· 【检务公开】2023年1至6月柳州...
· 【公告】2023年1至3月柳州市城...
· 【检务公开】城中区人民检察院2...
· 【公务员招录】城中区人民检察...
· 【公告】城中区人民检察院12309...
新浪微博
今日头条
微博二维码
微博二维码
微信二维码
微信二维码
当前位置:首页>>城检资讯
【扫黑除恶】以考促学、以学促进 ——城中区检察院开展“扫黑除恶”应知应会知识考试
时间:2019-04-10  作者:黄彬彬  新闻来源:城中区人民检察院  【字号: | |

  为全力推动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向纵深发展,进一步巩固全院干警对扫黑除恶相关知识地掌握,城中区检察院于4月初先后两次组织全体干警进行了“扫黑除恶”应知应会知识考试, 以考促学、以学促进。

  先摸底,找不足, 再学习,牢掌握

  为更好地掌握全院干警对扫黑除恶相关知识地掌握,城中区检察院于4月1日首先组织全体干警进行了“扫黑除恶”应知应会知识摸底考试。

   

  干警们针对摸底考试中发现的不足进行有针对、深入性的加强学习,进一步加深了对扫黑除恶相关知识的掌握和理解。4月9日再次组织进行“扫黑除恶”应知应会知识闭卷考试,从院领导到一般聘用人员全院上下人人参与,考试覆盖率达到100%。考试过程中,全体干警积极投入,认真对待,自觉遵守考试纪律,认真独立填写试卷,展现了良好的精神风貌。

微信图片_20190410163517

  以考促学、以学促进

  通过此次考试,有效检验了全院干警对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应知应会知识的掌握程度,进一步提升了对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政治站位,奠定了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理论基础。 干警们纷纷表示参加知识测试受益匪浅,对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有了更深刻的了解,同时为推进全院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夯实了基础。

柳州市城中区人民检察院
地址:柳州市城中区人民检察院 技术支持:正义网

工信部ICP备案号:京ICP备10217144号-1 国际联网号:45020202010284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

桂公网安备 4502020200011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