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中介绍
机构职能
班子成员
法律法规
12309中国检察网
检务指南
案件信息公开
绩效宣传
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宣传
· 【检务公开】城中区人民检察院2...
· 【检务公开】2023年1至6月柳州...
· 【公告】2023年1至3月柳州市城...
· 【检务公开】城中区人民检察院2...
· 【公务员招录】城中区人民检察...
· 【公告】城中区人民检察院12309...
新浪微博
今日头条
微博二维码
微博二维码
微信二维码
微信二维码
当前位置:首页>>城检资讯
法治副校长进校园 陪伴学生助成长
时间:2019-06-10  作者:樊海承  新闻来源:城中区人民检察院  【字号: | |

  临近暑期,为进一步增强学生的法治观念,提高学生的法治意识,规范学生的日常行为,让学生知法、守法、懂法、用法,进一步增强学生的法治观念,帮助学生树立正确的人生观和价值观。6月10日上午,柳州市城中区人民检察院党组成员、副检察长王晓君参加了柳州市文韬小学的升旗仪式,并在升旗仪式上被授予法治副校长。 

    在升旗仪式上,王晓君副校长对学生们寄予厚望:希望同学们从小就牢固树立诚实守信的品质观念,对待自己要谦虚客观不浮夸,与同学交往要真诚守时、说到做到,对待师长要尊重坦诚、言行一致,在社会上要遵纪守法、遵守承诺,将来做一名诚信守法、品行端正的好公民。 

  近年来,城中区人民检察院为全面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全面依法治国要“从娃娃抓起”的重要指示精神以及“谁执法、谁普法”的工作理念,始终将开展青少年法制教育、预防青少年犯罪作为义不容辞的责任,通过领导干部进校担任法治副校长,组织青年干警组成“春雨讲师团”开展法治宣传教育,邀请学校师生参观法治教育基地等多种形式送法进校园。 

  通过此次活动,不仅促进了青少年法治意识和法律素质的有效提升,同时有利于学生的学习和成长,也为推动城中法治建设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柳州市城中区人民检察院
地址:柳州市城中区人民检察院 技术支持:正义网

工信部ICP备案号:京ICP备10217144号-1 国际联网号:45020202010284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

桂公网安备 4502020200011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