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中介绍
机构职能
班子成员
法律法规
12309中国检察网
检务指南
案件信息公开
绩效宣传
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宣传
· 【检务公开】城中区人民检察院2...
· 【检务公开】2023年1至6月柳州...
· 【公告】2023年1至3月柳州市城...
· 【检务公开】城中区人民检察院2...
· 【公务员招录】城中区人民检察...
· 【公告】城中区人民检察院12309...
新浪微博
今日头条
微博二维码
微博二维码
微信二维码
微信二维码
当前位置:首页>>城检资讯
【城中检讯】禁毒宣传进社区,城中检察在行动
时间:2019-06-25  作者:张贺  新闻来源:城中区人民检察院  【字号: | |

  “6·26”是国际禁毒日,日前,城中区人民检察院联合城中区司法局,深入社区,走到人民群众身边,以文艺表演、有奖问答等形式,向人民群众普及毒品犯罪的相关法律知识。活动现场氛围热烈,社区群众积极响应,以高涨的热情参与到活动中来。城中区人民检察院通过悬挂横幅标语、发放宣传资料,营造浓厚的禁毒氛围,向群众宣讲防毒、识毒常识,并结合实际案例,讲解了毒品给个人、家庭及社会带来的巨大危害,呼吁广大群众积极参与到禁毒战线,珍爱生命、远离毒品,以实际行动构建“无毒社区”,创建“无毒社会”。 

  活动期间,检察干警围绕禁毒宣传,结合当前检察机关的工作内容,将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和未成年人检察工作的宣传工作纳入到本次活动,进一步向群众普及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的基本内容和未成年保护的具体举措,确保法治意识深入人心。 

柳州市城中区人民检察院
地址:柳州市城中区人民检察院 技术支持:正义网

工信部ICP备案号:京ICP备10217144号-1 国际联网号:45020202010284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

桂公网安备 4502020200011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