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中介绍
机构职能
班子成员
法律法规
12309中国检察网
检务指南
案件信息公开
绩效宣传
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宣传
· 【检务公开】城中区人民检察院2...
· 【检务公开】2023年1至6月柳州...
· 【公告】2023年1至3月柳州市城...
· 【检务公开】城中区人民检察院2...
· 【公务员招录】城中区人民检察...
· 【公告】城中区人民检察院12309...
新浪微博
今日头条
微博二维码
微博二维码
微信二维码
微信二维码
当前位置:首页>>城检资讯
自治区检察院技术处调研组莅临城中检察院指导工作
时间:2019-07-13  作者:张翼 樊海承  新闻来源:城中区人民检察院  【字号: | |

  7月12日下午,受区院领导委托,自治区检察院技术处副处长陆晓明等8人工作组到城中区检察院对该院推进信息化建设工作业务进行调研。工作组参观了12309检务服务中心、远程视频接访室、网络机房等,了解其应用情况。之后并与城中区检察院相关人员开展工作座谈会。

  会上,陈斌副检察长首先汇报我院历年来信息化建设工作情况、存在问题以及2019年主要规划建设的电子检务工程进度,并请区院领导多给予指导和帮助。

  工作组组长陆晓明对城中区检察院信息化建设工作和电子检务工程推进等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的认可和肯定,并指出了不足。

  此外,市院技术处处长朱世文表示,来到城中区检察院不光是一次调研检查,更是一次很好的培训学习,收获颇丰。

  工作组一致认为城中区检察院信息化建设工作推进情况较好,落实上级检察院的工作部署到位,能为各业务部门提供强有力的技术支持。在电子检务建设方面已有具体安排并组织实施,进展顺利。此外,相关技术人员还就文字鉴定、技术性证据审查等方面技术工作提出了可操作性的指导意见和建议。 

柳州市城中区人民检察院
地址:柳州市城中区人民检察院 技术支持:正义网

工信部ICP备案号:京ICP备10217144号-1 国际联网号:45020202010284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

桂公网安备 4502020200011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