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中介绍
机构职能
班子成员
法律法规
12309中国检察网
检务指南
案件信息公开
绩效宣传
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宣传
· 【检务公开】城中区人民检察院2...
· 【检务公开】2023年1至6月柳州...
· 【公告】2023年1至3月柳州市城...
· 【检务公开】城中区人民检察院2...
· 【公务员招录】城中区人民检察...
· 【公告】城中区人民检察院12309...
新浪微博
今日头条
微博二维码
微博二维码
微信二维码
微信二维码
当前位置:首页>>城检资讯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城中区检察院组织观看电影《我和我的祖国》
时间:2019-10-12  作者:樊海承  新闻来源:柳州市城中区人民检察院  【字号: | |

  回望历史,仰望长空,总有这样一群伟人,让人民终身铭记。岁月流逝,星河灿烂,总有这样一些记忆,永远不会被抹去。

  10月12日,柳州市城中区人民检察院组织全院检察干警观看电影《我和我的祖国》。电影《我和我的祖国》是一部献礼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而创作的重大革命历史题材电影,具有十分重大的历史意义和深刻的现实意义。电影讲述了建国以来七个重要历史时刻为节点,讲述七个重大事件背后的故事。每一个故事都包含了我们中华儿女那自强不息的坚韧品质和不惧艰险的精神。我院干警们每当看到高潮时都不禁流下激动的泪水。

  6

  通过这次活动城中区检察院干警们必将铭记祖国的走到如今的每一个脚印,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铭记于心,继承和发扬“自力更生、艰苦奋斗”的革命精神,争做讲政治、顾大局、有责任、敢担当的优秀检察干警。

   祖国我想对你说

  看着国旗冉冉升起已是热泪盈眶,我爱你我的祖国!

  震撼,感动,泪目,自豪!

  我和我的祖国,一刻也不能分割!

  我为我是一个中国人感到自豪和骄傲!

  一部电影,七个故事,这是英雄的史诗,也是凡人的故事,70年光辉历程,无数人砥砺奋进,才有了今天的幸福中国,愿祖国更加繁荣富强!

  祖国的伟大进程70年,发展一步一步向前,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让中国精神代代相传,祝愿我们伟大的祖国更加繁荣昌盛!

  我亲爱的祖国,我想说的太多太多……我和我的祖国,一刻也不能分割!

  我爱你,中国!

柳州市城中区人民检察院
地址:柳州市城中区人民检察院 技术支持:正义网

工信部ICP备案号:京ICP备10217144号-1 国际联网号:45020202010284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

桂公网安备 4502020200011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