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中介绍
机构职能
班子成员
法律法规
12309中国检察网
检务指南
案件信息公开
绩效宣传
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宣传
· 【公告】柳州市城中区人民检察...
· 【公告】2024年柳州市城中区人...
· 【公告】柳州市城中区人民检察...
· 【公告】柳州市城中区人民检察...
· 【公告】柳州市城中区人民检察...
· 【公告】柳州市城中区人民检察...
新浪微博
今日头条
微博二维码
微博二维码
微信二维码
微信二维码
当前位置:首页>>通知公告
【公告】城中区人民检察院12309检察服务大厅关于进一步落细落实近期疫情防控措施的告知书
时间:2022-03-28  作者:  新闻来源:柳州市城中区人民检察院  【字号: | |
城中区人民检察院12309检察服务大厅关于进一步落实近期疫情防控措施的告知书
  为做好当前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根据上级要求,自即日起,我院将进一步落细落实近期疫情防控措施,严格规范到访本院相关业务办理流程,坚决阻断疫情传播渠道,具体措施如下:
  1.疫情防控期间,12309检察服务大厅来访人员要求佩戴口罩,配合体温检测,进行行程查询、“三码”核验,出示身份证原件,并进行实名登记,查验无异常后方能进入12309检察服务大厅办理业务。
  2.来访人员应全程规范佩戴口罩、遵守“单独办理、一米线外等候”原则,排队时注意间距在1米以上。
  3.健康码、行程码等异常或有中、高风险地区旅居史者,或者身体不适者,建议暂缓来访。
  4.为有效控制和阻断新冠疫情传播风险,根据当前防疫政策,温馨提醒:中(高)风险地区人员通过来信、网络、电话办理业务,区外非中(高)风险地区来柳人员备好48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并提前两天通过电话预约。不便来现场办理业务的,可通过以下途径联系我们:
  (1)邮寄信件。请将证据材料、法律文书等邮寄至:广西壮族自治区柳州市城中区人民检察院12309检察服务中心;邮政编码:545026
  (2)登录网络。请登录12309中国检察网:www.12309.gov.cn。根据系统提示完成注册和申请操作,并将证据材料、法律文书等压缩后作为附件上传。也可在手机上下载“检察12309”APP或关注“12309中国检察网”微信公众号完成以上操作。
  (3)拨打12309检察服务热线。可拨打电话:12309或0772-2632000。
  疫情防控期间,我们将一如既往地提供优质的检察服务,尽最大努力降低疫情对工作的影响。由此造成的不便敬请谅解。特此告知。
柳州市城中区人民检察院
2022年3月25日

柳州市城中区人民检察院
地址:柳州市城中区人民检察院 技术支持:正义网

工信部ICP备案号:京ICP备10217144号-1 国际联网号:45020202010284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

桂公网安备 4502020200011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