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中介绍
机构职能
班子成员
法律法规
12309中国检察网
检务指南
案件信息公开
绩效宣传
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宣传
· 【公告】柳州市城中区人民检察...
· 【公告】2024年柳州市城中区人...
· 【公告】柳州市城中区人民检察...
· 【公告】柳州市城中区人民检察...
· 【公告】柳州市城中区人民检察...
· 【公告】柳州市城中区人民检察...
新浪微博
今日头条
微博二维码
微博二维码
微信二维码
微信二维码
当前位置:首页>精彩专题
 · 【检说│民法典】小安说民法典第83期(合同编)——物业服务人公开作出有利于业主的服务承诺有效吗?
 · 【检说│民法典】小安说民法典第82期(侵权责任编)——破坏公益林,需要承担惩罚性赔偿?
 · 【检说│民法典】小安说民法典第81期(合同编)——商品试用期内付了一半货款,是否视为同意购买?
 · 【检说│民法典】小安说民法典第80期(物权编)——紧急情况下需要使用公共维修基金怎么办?
 · 【检说│民法典】小安说民法典第79期(物权编)——闯红灯被报道,是否侵犯名誉权?
 · 【检说│民法典】小安说民法典第78期(合同编)——买房后长期不居住是否可以拒绝交纳物业费?
 · 【检说│民法典】小安说民法典第77期(物权编)——业主可以将厨房改造成卫生间吗?
 · 【检说│民法典】小安说民法典第76期(合同编)——业主不缴物业费,物业公司可以停水断电吗?
 · 【检说│民法典】小安说民法典第75期(继承编)——无人继承的遗产属于谁的?
 · 【检说│民法典】小安说民法典第74期(婚姻家庭编)——提交离婚申请之后可以撤回吗?
 · 【检说│民法典】小安说民法典第73期(物权编)——物业公司实施的防疫措施业主需要配合吗?
 · 【检说│民法典】小安说民法典第72期(人格权编)——长期被骚扰电话侵扰该怎么办?
 · 【检说│民法典】小安说民法典第71期(继承编)——谁来当遗产管理人?
 · 【检说│民法典】小安说民法典第70期(总则编)——指定子女养老是否可行?
 · 【检说│民法典】小安说民法典第69期(人格权编)——冒用他人网名是否合法?
 · 【检说│民法典】小安说民法典第68期(侵权责任编)——破坏生态环境须承担法律责任
 · 【检说│民法典】小安说民法典第67期(婚姻家庭编)——父母离婚后轮流抚养小孩是否符合法律规定?
 · 【检说│民法典】小安说民法典第66期(人格权编)——家属是否可以同意器官捐献?
 · 【检说│民法典】小安说民法典第65期(侵权责任编)——肇事者承担不起医药费怎么办?
 · 【检说│民法典】小安说民法典第64期(合同编)——店铺是否应当履行合同?
 · 【检说│民法典】小安说民法典第63期(婚姻家庭编)——怀疑儿子不是亲生的怎么办?
 · 【检说│民法典】小安说民法典第62期(物权编)——70年之后,房子该如何处理?
 · 【检说│民法典】小安说民法典第61期(侵权责任编)——病人隐私不得泄露
 · 【检说│民法典】小安说民法典第60期(合同编)——不履行预约合同需要承担违约责任吗?
 · 【检说│民法典】小安说民法典第59期(侵权责任编)——遇到光污染怎么办?
 · 【检说│民法典】小安说民法典第58期(侵权责任编)——不及时采取措施就要承担相应的责任
 · 【检说│民法典】小安说民法典第57期(总则编)——父母被隔离,小孩由谁来照顾?
 · 【检说│民法典】小安说民法典第56期(人格权编)——已去世的人遭受侮辱、诽谤怎么办?
 · 【检说│民法典】小安说民法典第55期(合同编)——答应借钱给他人又反悔了,可以不借吗?
 · 【检说│民法典】小安说民法典第53期(合同编)——恶意磋商是否需要承担责任?

柳州市城中区人民检察院
地址:柳州市城中区人民检察院 技术支持:正义网

工信部ICP备案号:京ICP备10217144号-1 国际联网号:45020202010284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

桂公网安备 45020202000115号